Don't forget me


"Sometimes it lasts in love, but sometimes it hurts instead."
una bella vuta
近來好不容易穩定了感情生活,但隱隱作痛的感覺依然揮之不去。
我是個容易接受他人賦予感情並給予回饋的人,有好有壞,但也因此埋下了自己容易被影響的弱點。

  固然傷心,但隨著複雜難解的各種思緒在腦海一一渡過,
也讓Dark outside這個創作系列在最近不斷延伸。
就像藝術沒有條件的道理,一個無意的動作、一首簡單的曲子、一個偶然的凝視,
乃至於手旁正在冒出絲絲煙霧的香菸與空氣纏繞出唯美的形體,
意識在此時變得安靜、無聲,儘管各種念頭像黑色野獸般緊緊跟隨,隨時等著張開大口將人一口吞下。

  「你說,請不要忘了我,我不能苟同,我說,我會在再找到像你一樣的心愛之物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