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哀歌行-秋夜"
茶暴暴 
"聚樂第-魍魎四重"

世間佛陀千千萬,今為人子又如何
出世涅槃佯不知,萬象森羅皆具是


慈眼旁觀-善苑 智摩   

  東道主-碇君 邢緲-旗下組織《魍魎四重》最年少的一員,一抹清顏竟集賢才於身,卻又心如白紙即善如惡,酗善為凶。她的身邊總有一頭玉翠白蛇纏身,時而一現。

  身子不高的智摩出身官府世家,父親為極右派受到天皇賞識之文相-善苑 起秀-聰慧過人的智摩從小就是國子間最優秀的學子,備受蘭陵道太國師-那曾利(秋)-的喜愛,並受到天皇欽點成為最年少的院學士。

  智摩對有興趣的事物可以廢寢忘食,就算那一點營養也沒有,但遇到事關重大卻讓她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東西,就算拿刀抵著她的頭她也不會做。智摩覺得生命裡有太多的孤單,她總是不懂得人與人彼此真正的重要,對內心總是刻意用不同的語言在交談,讓人無法真正聽見,內心既像親人又像仇人般的百折不回,就算父母兄弟躺死在智摩面前,她一滴淚也不會因此留下。

  東道主對智摩備感興趣,論才華同輩無人能及,論膽識此人非王即寇,東道主在智摩身上看見自己年輕的影子,他說服並利誘智摩的母親-元姬-使原本要入宮扶佐-芙妃-的智摩,入主了東大院聚樂第,讓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少女徹底的感受到邢緲,君子酗凶所散發的神秘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