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ON MA



2013
2012
"Listen to the Rain"
Aeon ma - Birthday time
Again:04/23-05/03   Establish:09/07/09
I'm over here today -  practice it's beautiful


Aeom ma & Aegean Hsu


Creative concept
當我矗立在玻璃的彼端,你從而望去只會看見自己的身影。
當你走在黑暗的雨中,唯有紊亂散雨的冰冷哀傷,才好顯得你如此獨一無二。
  
  你曾經歷的所有浪漫想像,終將化為沉默,我從不希望妳因此停下腳步,在那時間的彼端,站在浮光掠影裡,黑暗的過去也早已變得無所謂。
  

******

  聽雨系列的原始課題:「關乎張望與被張望的身軀。」

  靈感是片斷殘缺的,線條在載體上經過了不斷的碰撞偶現,使意象的欲望轉變成力量的移動,意識逐漸擁有現實樣貌顯得清晰。

  這些復甦的身體是如此生氣勃勃,而最初的靈感本質,在繪畫力量之下變成一道道身軀上的疤痕,這些疤痕成了靈感的原始痕跡,模糊不清卻絲絲分明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