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ough the darkness

"D.T.F.M\End paintings ! "
"THROUGH THE DARKNESS"
081612-083012 

你在黑暗的彼端從而望去,依然看的見我迷濛的身影。 
我站在浮光掠影裡,想像著你是否已經變得模糊不清。

拜託了,如此能讓你覺得安心自在就太好了。
我們的距離其實從未改變,請別再試著為彼此的不解尋找答案。

在你寂寞的幽靜時刻裡,在你創造與感知的時光中,
我都早在那不為人知的角落,保存下你所有稱為希望的東西,
好讓你我道的分別不那麼淒美,好嗎?

你終究離我而去了,帶著滿懷的思念與願望,
你說,請不要忘記我,我不能苟同,我說,你會再找到像我一樣的心愛之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