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之漫漫 總有散人,生之漫漫 也總有故人。」


  對外人而言我有著一份奇特的工作,
從蔚藍海南到俊麗高山,在炙熱的陽光下,在冷冽的寒冬裡,
與大家走遍台灣,踏著實現自我的步伐。

  而每當有人選擇離去,我總是既開心又感傷不已,
還請原諒固執嚴君的我,只能默默嘆息,
無法在公司裡堅持保護這份美好,讓大家因而失落。

※※※※※
今天的我也正式卸下職位,離開這份長年工作,
也在送別最後一群同事的同時,了無遺憾。


  謝謝你們教導我許多事物使我快樂不已,
謝謝你們與我爭吵,讓我不那麼愚蠢,謝謝你們在我固執難當的同時,
提我一把,並在最後道別之後,還能與你們相聚話長談。

  
「如果還能在藝術和設計裡奮鬥,就奮鬥吧!」


  儘管這時代總是不如預期百般刁鑽,
我依舊衷心祝福你們每個人,因為你們是最棒與優秀的。


SELPH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