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mmodern myth eleven christs



【 在基督裡 】

 「我們將心思置於調和的靈,並照著調和的行事結果,乃是使我們在生命中與恩典一同作王,管理萬有,而得永遠的生命。」






  十一基督的故事裡,主要由十一名角色構成的現代奇幻故事,當時象徵圖案是以水彩來做寫意的傳達,藉以擺脫所有物件的複雜,直接不奢華的,呈現的外貌是與故事角色沒有直接畫面的。
  這次的構想,利用故事裡這群已經由作家-寒憬-與繪者-澄燁-設定好外觀的角色來做主,十一名角色於畫面中央分割分別為:



最上部:聖子基督\Ezra Coelho
上左: 曉星基督\Esmee Miliel 
上右: 影基督\Enid Harriet

中央地帶(左至右):
綻華基督\Darellecyhol aum Mikenlliess
十字基督\Ansosetone Shelont
血基督\Salome Tisty
伏燹基督\Cushite Selezet
墮天基督\Lanken Balin

左下:隨行基督\Leeuwenhoek Hermann
中下:虎基督\Bithiah Cheryl
右下:萬靈基督\Zabok Vienna





  十一名角色以古典的奇幻構圖銜接起來,人物傳達的故事本身外,加入了許多引用符號學的象徵,救贖與豐饒的魚和水、隱藏中的知識之蛇、前進與希望的馬、陰謀與恐懼的羊、警戒與保護協助的鷹與鳥、以及合諧的風與完美的


  而這些許許多多人物與隱藏符號,在經由線條的代動下而成一,使神聖的遷移與調和的連結,我們將心思置於調和的,並照著調和的行事結果,乃是使我們在生命中與恩典一同作,管理萬有,而得永遠的生命。


CHRISS-十一基督 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