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thiah Cheryl

"Bithiah Cheryl"

  「將一切映入眼瞳的女人,隨手把酒紅色長髮全數撥起,用黑色髮夾固定在腦後。他的紅色雙眼眸總算露出一絲笑意,稍縱即逝,卻以美得讓人煞神。」
寒憬:十一基督個人篇



  十一基督中的比提雅‧沙利爾(Bithiah Cheryl)又稱——虎基督。
  「醉紅的石楠花」是對這名角色的象徵主題與最期待的圖形結果,但這是否真能呈現代表虎基督的圖形結果呢?我的答案是不肯定的,就因為她跟我一樣活在一個在真實不過故事裡頭。


  昨日,作者寒憬細細的為我解說這個以「酒紅色」為象徵的她,回過頭來慢慢感覺到了一股相似。


  「忷酒者被奪了醉」這話你相信嗎?我曾相信鳥飛的起來是因為有翅膀,我曾相信剪了頭髮可以放鬆心情,我曾相信生了氣找人聊聊就沒事了,我曾相信擦乾眼淚就會忘記哭泣……


  於是,你開始感覺害怕並逃避那些關乎相信,浮光掠影裡想像現在都變成昨天以前,像一朵猶豫張開花瓣的醉紅石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