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icle Memoranda

"Chronicle Memoranda-Sketch"

聖地妖精-赫爾維希

輕獸人-貓咪警察  麥克斯/老鼠警司  福爾摩斯

  利用小空閒一筆一筆慢慢捉模CM小劇場那復古樸素的童話感,「對比不要太高,讓它看起來像水彩吧」,不斷來告訴早已習慣油畫的自己,然後用手繪筆不斷降低不透明度的干涉。雖然還是未完成的作品,放上標題做個小擺放後,也慢慢透出那腦裡一絲絲的樸素感和可愛的韻味。

  試問了些許友人如果可以變成動物化會選誰?一個胖胖的同事想要當豬豬,因為感覺很幸福。另一個想當小熊,待在自己習慣的地盤裡無憂無慮的畫畫。還有一位想當賣麵包的小麻雀,雖然沒有理由但卻很像她活潑的個性,動物的印象深深在我們之中,一旦能夠變化,就像能為自己帶上一個生活樣貌的暗示。

  如果身上會有動物的一部分,我還是會先選擇當兔子吧,一對長長的美麗耳朵像是所有的快樂都能第一個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