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lda ka 1


"Hilda ka"


以友人Hilda ka為對象的印象作品,Hilda ka總是給我充滿矛盾與混亂的意象。




對我這種好惡分明的人來說,她是我無法洞悉與能去理解的人物,但也因為這些種種在腦海中的慌亂,造就了Hilda ka像是存在於極端的黑白之間居中協調、但又曖昧不清的美麗印象,一道抹上迷媚色彩的灰。


  灰色不像黑與白本身散發的強烈對比氣息,卻更像是兩者組合的結果。
有一說灰色是亮度遠比白色更具影響力的色彩。另一派則認為它是染了陰險主義的黑。
  灰的白不會讓人感到純白的空虛,但它的死亡卻比黑暗更具真實感,深具不安、迷惘、寂寞、神經質,卻又帶有崇拜、寧靜、高雅等不同的層次特質組合。

  寧可相信一個人說出他的感覺都是真誠的。我知道你是對的,但只能說誰教我是個好惡鮮明之人。然而,愛與不愛越是落差,愛所能發揮的包容力量也更突顯其強大啊!只是,愛恨也不過一面旋轉門,換個角度,原本加以苛責之人,也變得珍惜」

  取自--成英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