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bell


" i love you "

當我遇見妳之後,開始將你所下的每個決定
,都宣告成一個新的獲得,並使我從你的眼界中看見不曾看過的期盼。然而,就在你開始關乎期盼這回事的時候,我又開始哭泣,哭泣著我們已變的不如昨天以前。

  不曉得該以什麼來取代這些美好的時光,我們總是刻意地用另一種方式來交談,好讓我們聽不見猜忌、失落、迷惘與痛楚,你總是喜歡把遊戲變得很難,好讓你以為無法從對話懂了對方。

  我是喜歡你的,你總是明白一切我所需要的,總是會將我所應許的全部應許。
  毎當我羞澀的告訴你說有多麼的愛你的時候,你將又會撥動一切靜止的空間,再假裝我們永遠不懂得彼此,於是,我永遠、永遠也不敢去拆穿早已愛上你的事實。